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广西日报:广西应用型本科高校实现“六转变”
作者:奚振海 郑彩霞 发布时间:2019-11-27 18:33 点击量:

11月22日,广西应用型高校人才培养研讨会在玉林师范学院召开。会议以“应用型高校人才培养的路径、策略及反思”为主题,探索应用型高校人才培养模式,15所高校介绍了相关经验和做法。
   会议提出,开展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以来,我区高校实现了“六个转变”的成效,分别是办学理念向“应用型”转变、专业结构向“需求导向”转变、办学模式向“产教深度融合”转变、教学改革向“以学生为中心”转变、师资队伍向“双师双能型”转变、质量评价向“两满意”转变。接下来,应用型高校要在内涵发展实现更上一层楼,还务必要强化扎根地方、特色办学、产教融合、协同创新等方面发力。

【新闻链接】

http://gxrb.gxrb.com.cn/html/2019-11/27/content_164752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