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玉林晚报:玉林师院: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玉林晚报 发布时间:2021-07-15 10:03 点击量:

7月12日,玉林师范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今年暑假,玉林师范学院紧扣“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活动主题,确定了97个社会实践团队,其中包括6个校级专项团队、10个校级委托团队、31个院级重点团队和50个一般团队。同时,组织了235名优秀大学生赴防城港、贵港等市开展挂职锻炼,挂职岗位涉及共17个县(市、区)的76个机关处室、街道、乡镇,助力“乡村振兴”行动。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整合区域人才优势,实现校地“双赢”合作机制,有利于引导青年学生支农帮扶,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新闻链接】

http://epaper.gxylnews.com:8081/ylwb/PC/con/202107/15/content_680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