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我校留学生获得2019东盟在桂留学生奖学金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8 21:38 点击量:

近日,2019年东盟在桂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交流会在广西共青大厦召开,来自区内19所高校的40名东盟在桂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齐聚一堂,共享喜悦,共畅未来。柬埔寨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宋索撇代总领事、缅甸联邦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温美图参赞、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馆范仲俊领事、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馆坎平·苏立亚翁副领事共青团广西区委书记、广西青联名誉主席李楚出席会议。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带队教师和奖学金生获得者越南留学生黄香江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柬埔寨、印尼、老挝、缅甸、菲律宾、泰国、越南等7个东盟国家的留学生代表做了发言,分别介绍了在广西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获得奖学金的喜悦和感激之情,并表达了学成归国后做中国与东盟国家友谊推动者的志向。

我校留学生代表越南留学生黄香江(右四)上台领奖

李楚总结了广西与东盟青年交流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希望留学生代表把今天取得的成绩化为明天前进的动力,将来更好地报效自己的祖国,希望他们牢记广西这片热土,为推动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提质升级、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