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我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11 09:26 点击量: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植树节将近,为创建美丽玉师、绿色校园,助力北部湾森林城市群建设,3月10日下午,我校于东校区挂榜山脚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唐仁郭主持,校长王卓华,党委副书记韦广雄,副校长李伟中、黄映然、赵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一周,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国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



一铲铲土、一株株苗、一滴滴汗,种下一点点希望。前人种树后人乘凉,我们每个人都是乘凉者,但更要做种树者。植树造林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是最普惠的民生工程。我校坚持全动员、齐上阵,努力把建设美丽玉师化师生的自觉行动活动计划植树3500株,含火力楠1500株,红椎1000株,台湾恺木1000株,均由玉林市林业局捐赠。

我校始终坚持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的绿色发展理念,先后获得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广西绿化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2020年,我校将再接再厉,持续推进环境美化工程,校园更绿,让师生的生活环境

(摄影/孔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