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公用水电费节约措施讨论会
来源:后勤基建处 作者:卢星 发布时间:2020-04-26 11:02 点击量:

为了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节约学校公用水电费,降低办学成本、提高办学效益,4月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公用水电费节约措施讨论会,校长王卓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映然主持。

会上,后勤基建处介绍了近三年我校水电费情况和面临的实际问题,会人员从加强学校公共部分水电节约和日常管理、加强外单位接水接电的管理等七个方面措施进行了讨论。

 王卓华就如何做好公用水电费节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水电日常管理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高办学层次和水平的需要,要树立办学成本意识,把水电节约工作提上日程;二是全校要形成上下联动的机制,采取行之有效的节约措施,做到有奖有罚;三是职能部门要充分调研,继续完善节约措施方案,尽快建立健全学校开展社会有偿服务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抓好高耗能场所和设备的管理,以点带面开展节能工作;四是校属各单位要做好师生的宣传教育,让节水节电意识深入人心。

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保卫处、学工处、勤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团委以及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孔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