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红心向党·砥砺奋进——玉林师范学院第二十届球类运动会拉开序幕
来源:体育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1 16:55 点击量:

红心向党,砥砺奋进。420日下午,玉林师范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第二十届球类运动会在球类馆二楼拉开序幕。


球类运动会分教工组和学生组,项目设置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网球、羽毛球等六个大项目,参与运动员和裁判员人数达2624人,覆盖人数多,范围广。


比赛现场,运动健儿们活跃在球场,挥洒着汗水,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团队的荣誉而拼搏,用行动充分展现了玉师学子的昂扬斗志。

玉林师范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通过举办本次球类运动会,进一步凝聚了全校师生力量,激发拼搏精神,提升了广大师生的“精气神”,增强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实际学习和工作中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