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与我校青年学生相约挂榜讲红色故事
来源:校团委 作者:陈金梅 朱芳婵 发布时间:2021-04-22 09:49 点击量:

加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4月21日上午在东校区独秀书房举办“相约挂榜讲红色故事”第二场分享会,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走进校园,为大学生讲述红色经典故事。



会上,梁伟江解放战争时期江姐的英雄事迹讲起,到改革开放我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再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通过一件件历史事件勾画出我们党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展现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新中国一步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发展过程。梁伟江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在学习党的历过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个人理想与国家振兴民族复兴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学实干、勇于奋斗,做有胸怀有信仰、有知识、有能力、勇担大任的时代青年,时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纷纷表示要努力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更多的精神食粮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强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青年,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摄影/孔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