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全区教育系统教材视频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良秀 莫燕凤 李金兰 陈白云 发布时间:2021-04-23 17:16 点击量:

422日下午,广西教育厅召开全区教育系统教材视频会议我校在东校区博士论坛设立会场校长王卓华,副校长李伟中、黄映然,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宏明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广西教育厅副厅长李清先表示,本次会议对推动我区教育教学改革和教材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教材工作纳入重要议事议程。李清先充分肯定我区教材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教材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二是开创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材建设新局面。他强调,新时代教材工作关系着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质量、教育发展质量高低、文化传承和创新交流的效果紧密团结、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更高战略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推动新时代教材事业不断前进,为加快推进广西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们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八个市党委、校党委、出版社就本单位近年来教材工作的举措、成效及下一阶段教材管理工作的部署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