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在全区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翔 黄基凤 发布时间:2021-07-22 20:04 点击量:

7月16日至18日,由广西教育厅主办、南宁师范大学承办的“百年奋斗路·奋斗正当时”2021年广西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在南宁举行。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区共有61所高校的团队参加了比赛。经过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翔、黄基凤和陈一栋老师指导、2020级学生高子棋主讲(团队一共6人)的《社会主义事业必须始终坚持无产阶级政党的领导》荣获二等奖,这是我校选手参加广西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大赛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2020级参赛学生高子棋

我校教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投入公开课的精心组织、设计和打磨工作。此次获奖彰显了玉师学子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激发了玉师学子学习思政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大学生对思政课的参与度和获得感,展现了玉师学子的时代风貌和青春气息,增强了新时代思政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以自身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忠诚承诺。

摄影/黄基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