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我校25人入选玉林市社科智库高端人才库及玉林市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库
来源:科研处(研究生处) 作者:方晴 发布时间:2021-07-27 10:33 点击量:

近年来,我校社科工作围绕“地方性、应用型、师范性”办学定位,依托民族地区文化建设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乡村振兴研究院、玉林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等新型智库平台,着力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和社科智库建设水平。近日,我校又有21人入选玉林市社科智库高端人才库,有4人入选玉林市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库。具体名单如下(按公文原文顺序):

玉林市社科智库高端人才第一批人选(21人):石维有,宋永忠,丁祥艳,张大伟,许进杰,段艳,陈湘瑞,程刚,程新元,李建华,刘斌慧,刘辉,满瑜琳,田海洋,王立军,王易萍,韦学飞,杨敏,张洁瑕,张永胜,朱凤林

玉林市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库第一批人选(4人):何鹏举,苏钰雅,李超建,傅凌玲

本次25人得以入选玉林市专家人才库,将有利于推进学校服务地方向更深层次、更多领域发展,将有利于充分发挥我校高端社科人才的智库功能和参谋作用,为我校做大做强产学研协同创新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