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两随机”督查工作布置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许梅清 张正平 许家梅 发布时间:2021-10-15 18:27 点击量:

为迎接全区高校巡视整改督查和党建工作随机调研、随机指导工作实地督查调研组的到来,1015日上午,我校在东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迎接“两随机”督查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韦广雄,党委常委徐一周、庞国萍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韦广雄传达了《全区高校巡视整改督查和党建工作随机调研、随机指导工作实地督查调研第四组工作安排》的文件精神,明确了督查工作的时间、内容及方式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支撑材料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工作要求

据悉,此次“两随机”督查工作调研组采取座谈会、查阅资料及实地走访等方式,主要对区内各高校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摄影/孔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