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指导推进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现场考查筹备工作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朱姝 发布时间:2021-10-16 10:49 点击量:

为持续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好专家进校现场考查前的相关筹备工作,101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刘永建到数学与统计学院检查指导该院师范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前的筹备工作,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组全体成员参会。

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从专家进校接待方案、支撑材料、文化建设、宣传展示等方面的准备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刘永建听取了汇报,并对各项材料进行了检查。 他指出,各工作组成员不但要做好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还需进一步落实好该院师范专业认证亮点总结和汇报工作。他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师范专业认证作为深化教师教育改革、推动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二要吃透内涵、对标对表,精准把握深刻理解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和标准。师范专业认证要坚持学院主体理念,专业认证的责任主体是学院,各模块工作组负责人要吃透认证理念和指标体系。三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师范专业建设整体上水平追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