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视频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唐婷婷 卢意 发布时间:2022-01-09 12:56 点击量:

1月7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视频会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友谊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黄雄彪主持会议。我校在东校区博士论坛设分会场,全体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党员负责同志、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F9969

会上,刘友谊全面总结了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研究部署巩固深化我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坚持以上率下、整体联动,机关带系统一体推进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扣主题主线、关键节点,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自觉对标对表、精准发力,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规定动作”;坚守人民立场、用心用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教育实际、突出特色,推动“自选动作”出新出彩。经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取得了明显成效,形成了“四个必须”的宝贵经验。

刘友谊要求,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开创广西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坚持不懈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持续提升斗争本领、增强斗争精神,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把疫情防控摆在突出位置,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校园防线,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摄影/孔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