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我校参与编制的4项团体标准发布实施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1-17 22:07 点击量:

为更好地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方案》、中国科协、中央宣传部、科技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应急管理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突发事件应急科普宣教工作的意见》(科协发普字〔2020〕22号),我校积极参与制定《综合性体验式应急安全宣教基地建设指南》《社区体验式应急安全宣教场馆建设指南》《校园体验式应急安全宣教场馆建设指南》《应急志愿服务管理指南》等4项团体标准。该系列标准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提出,中国应急管理学会归口,于2021年12月31日起正式实施。

这是我校参与团体标准编制的零突破,也是我校筹备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体验式应急安全教育及实训演练基地”项目的基础工作。我校校长助理、科研处(研究生处)处长石维有参与起草,联合起草单位还有青岛伟东云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梦创双杨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伟东原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中证中登(北京)项目管理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日兆科技有限公司、国智信达应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33292


9C7BB

3D9CE


9AE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