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到我校开展教师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1-19 12:48 点击量:

1月1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赴玉林师范学院调研组组长、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农乐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教师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并在东区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我校校长王卓华、副校长高红艳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FA95

会上,王卓华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师范类专业建设情况、落实党管人才基本情况、教师补充和高层次人才引育及管理情况,并指出了我校在教师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希望自治区加大对我校教师队伍建设的支持力度,给予我校更多优惠政策和资金支持,从而吸引更多优秀高层次人才加入玉林师范学院,共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别谈了对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农乐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解放思想,站在学校发展全局的角度,用新思维、新理念去认识问题、解决问题,激发教师队伍干事创业的活力,发挥编制资源的最大效益。农乐表示,自治区党委编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玉林师范学院工作,会后将认真研究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细化工作措施,尽力协调解决。

会后,农乐一行参观了我校教师教育能力发展中心和东区校园。

111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