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教育技术中心(实验设备中心) 作者:​谭曲 发布时间:2022-05-11 10:47 点击量:

为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要求,5月10日,我校在东校区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全体在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王卓华主持。

会上,教育技术中心(实验设备中心)通报了我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指出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会人员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研讨。

王卓华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原则,严格落实专项行动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强化督查和追责问责,不断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有效防范和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确保实验室安全平稳有序运行,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摄影/孔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