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唐仁郭到音乐舞蹈学院走访看望党外代表人士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卢意 发布时间:2022-05-12 09:09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唐仁郭,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庞国萍到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交友走访活动,看望该院院长、无党派人士陈力,并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座谈。

唐仁郭肯定了陈力对学院发展建设所做的各项工作。他指出,陈力作为党外知识分子,拥护党的领导,支持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主动加强理论学习,在师生中作出了表率;作为二级学院院长,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准确,近年来学院教学科研水平逐步提升,人才培养效果显著,获得了师生的一致认可。唐仁郭对陈力在岗位上的成长感到欣慰,并详细询问其工作、生活上是否有困难。

陈力从思想政治、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和人才引进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担任院长以来的工作,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个人的思考与建议。

与会人员就加强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和进一步促进党外代表人士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仁郭表示,此次走访交流收获颇丰,希望陈力保持对学校的热爱之情,扎根学校工作,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和作用,在专业水平上实现再提高,在影响力上实现再突破;希望他继续发挥作为二级学院院长的表率作用,加强与同事的交流互鉴,加深对高等教育的理解和认识,促进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推动人才培养取得更好成绩;希望他积极为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建言献策,继续做有激情、有干劲、讲奉献的玉师人,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音乐舞蹈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座谈交流。

(摄影/孔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