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韦广雄深入学生团支部指导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贺恬 黄常业 陈玫朋 温志婷​ 发布时间:2022-05-14 17:15 点击量:

5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韦广雄出席政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202班团支部团日活动,指导团支部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团支部学生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寄语中感受到了党中央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作为新时代青年,更感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在未来更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韦广雄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学习感悟分享,强调要立足专业优势,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发挥基层组织作用,青年团员要广泛、深入、原汁原味地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韦广雄对该团支部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二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三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四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五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