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教师在2022年“米兰设计周”中获佳绩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王瑜芬 徐诗婷 闫雨婷 发布时间:2022-05-15 20:30 点击量:

5月13日,2022年第六届“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以下简称米兰设计周)非命题赛专业组省赛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在广西赛区中,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吕敬煌、韩培获二等奖2项,傅家怡获二等奖1项,韩培获三等奖1项。

据悉,本活动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6-2019年期间联合发起并主办,旨在利用每年于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米兰设计周暨米兰国际家具展这一国际知名的设计行业盛会,搭建展示全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本次比赛共计收到来自全国30个赛区近三千件作品,经过作品筛查、专家评审团初评、终评等环节,分别评选出省赛获奖作品。省赛获奖作品将继续进入全国总决赛评审。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