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黄常业 张宁 吴玮奕 发布时间:2022-05-18 09:26 点击量:

5月17日上午,我校在东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唐仁郭,党委副书记韦广雄,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一周,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庞国萍出席会议。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韦广雄宣读了《关于表彰玉林师范学院2022年“我最喜爱的青年老师”的决定》,徐一周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玉林师范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展示了2021年度“感动校园 青春榜样”评选人物事迹,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共青团员代表为庆祝建团百年致献词,表达了真挚的青春誓言。

唐仁郭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他指出,学校团委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把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为共青团的使命和担当,以实际行动有效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团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为学校事业发展和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了应有的努力和贡献,团的引领力凸显,团的组织力提升,团的服务力增强,团的影响力显著。唐仁郭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广大团员青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二是广大团员青年要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自觉对标“五个模范”的新时代共青团员标准,着力提升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三是共青团要发挥联系学校党委和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自觉担当尽责,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学校中心工作凝聚力量。

最后,唐仁郭宣布“玉师青年学·思政微团课”线上正式开播,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现场学习第一讲——党的青年运动史。








(摄影/孔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