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获批为第九批自治区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来源:继教院 作者:陈政军 发布时间:2022-06-23 18:19 点击量:

近日,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在百色学院等单位设立第九批自治区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通知》(桂人社函〔2022〕160号),我校获批为第九批自治区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获得自治区财政20万元(分两年划拨,每年划拨10万元)经费资助。

据悉,我校此次申报自治区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以生物与制药学院为主体进行申报。获批后我校将积极承担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任务,利用我校在生物学、农林和生物制药等方面高素质人才队伍优势,以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乡村振兴和民族医药战略等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需要为宗旨,根植基层,立足玉林,辐射周边,根据地方企事业单位需求量身定做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计划和方案,发挥基地在培养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提升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素质、促进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玉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