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卢意 发布时间:2022-07-01 10:4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重点对象的关怀帮扶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温暖的社会氛围,近日,学校领导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传达党组织的关怀。

学校领导来到党员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与他们共同回忆在玉师工作的往事,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绩,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关怀感到十分高兴,并表达了对学校事业蓬勃发展的美好祝福。

最后,学校领导为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果篮,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学校党委书记唐仁郭看望慰问原学校党委书记江小玲

校长王卓华看望慰问原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志明

学校党委副书记韦广雄看望慰问原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甘志明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伟中看望慰问人事处党委离退休第一党支部梁景娜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映然看望慰问人事处党委离退休第三党支部龙昭雄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峰看望慰问人事处党委离退休第三党支部俞德华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宏明看望慰问人事处党委离退休第四党支部曾宪业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永建看望慰问原玉林师专总务处会计师何民

(摄影/孔小东 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