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教学建设项目工作协调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7-02 21:02 点击量:

7月1日,学校在东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2年教学建设项目工作协调会。校长王卓华、副校长李伟中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后勤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教育技术中心(实验设备中心)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随着学校办学规模扩张以及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加快,2022年下半年各二级学院办学场地、办学设备需求增大,实验室和校内实训基地建设等亟需提前规划。会上,各二级学院汇报了2022年下半年学院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各职能部门就二级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研讨、协商。

王卓华就相关工作作两点强调,一是要尽快开展现场办公,全面排查学校场地、办学设备的使用率,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其能得到高效、合理、规范的使用;二是要从学校发展的长远角度和全局上研究思考学校建设的总体布局、功能分区、建设标准,科学做好场地规划建设和布局,努力建设适于广大师生员工教学、科研和学习、生活、成长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