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校长李伟中带队到广西志飞翔教育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林统成 发布时间:2022-08-02 09:01 点击量:

7月31日,我校校长李伟中带队到广西志飞翔教育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广西志飞翔教育集团领导热情接待李伟中一行,校企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会。会上,教育集团董事长朱建兵介绍了集团公司概况、发展历程和各项业务取得的业绩、人才需求等。

李伟中对广西志飞翔教育集团的发展表示肯定,并感谢其对学校教育发展的支持。他表示,近年来,我校不断创新校地、校企合作共建机制,发挥学校教育、创新和人才优势,探讨引进社会力量助力发展,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共同建立协同育人长效机制,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继续教育培训业务、建设职业教育继续教育基地等校企合作具体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