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校长李伟中带队到广西带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张桂玉 发布时间:2022-08-09 14:12 点击量:

8月8日下午,学校校长李伟中带队到广西带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洽谈校企合作。

李伟中一行得到了广西带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校企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公司董事长王桂升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发展成果及人才需求等方面。

李伟中对广西带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地祝贺,并感谢其对玉林师范学院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我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地方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义务教育师资和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我校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校长助理石维有、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