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获得3项自治区级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22 10:26 点击量:

近日,广西教育厅印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自治区级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的通知》(桂教高教〔2022〕47号),确定103个项目为2022年自治区级“四新”研究与实践项目。我校《“产业牵引,五主体五协同”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探索与实践》等3个项目入选。

玉林师范学院入选2022年自治区级“四新”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

“四新”建设是建设高等教育“质量中国”的战略一招、关键一招、创新一招,是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中国方案”,是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布局。学校将继续加强对项目的管理、指导和督促检查,为项目的研究和实践提供必要条件,提高项目研究和实践水平,力争取得高水平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