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校长李伟中深入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2 16:21 点击量:

9月20日上午,校长李伟中一行到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在该院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该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院长助理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廉文武主持。

会上,该院院长就学院的发展思路、教学改革、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学风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汇报提出,目前该院已稳步推进专业布局调整,已构建专业群、课程群,完成实验室改造,统筹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成功接洽企业,通过校企合作与企业实现技术资源互通、人才资源互融、设备资源共享的效果,进一步加强校企工学结合、产学合作,促进产学研成果转化。此外,该院拟于近期通过举办科技运动会,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

李伟中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该院开展的工作,并提出了富有前瞻性和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他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学科和专业的特色优势,全力做好物理学的一流专业建设,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提升专业内涵式发展水平,增强办学实力。二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立足学校“师范性、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建设一批现代化实验室,达到培养创新人才、产出一流成果的目标。三要真抓实干出成绩,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创新发展,争创佳绩,在学校申硕攻坚及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