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教师在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上荣获佳绩
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9-26 09:49 点击量:

9月22日-23日,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公办本科组)在桂林理工大学举行。

我校黄文芳、陈露喜、方振名三位老师分别代表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比赛。三位参赛者发挥稳定,经过党务基础知识测试、微党课、党建工作案例三个环节的比赛,最终黄文芳荣获专职组织员组二等奖,陈露喜、方振名分别荣获学生党支部书记组、教师党支部书记组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党务工作队伍扎实的基本功和突出的党建工作成效。

据悉,本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公办本科组)全区共有25所院校72名党务工作者参加比赛。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持续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大赛作为提升我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的重要途径,在党务工作队伍中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