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聚焦二十大】李伟中参加教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1-30 22:29 点击量:

11月28日,教务处党支部在茂林生态园朱子文化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伟中参加并主持活动,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校级教学督导参加活动。

李伟中在生态园会议室为该党支部讲党课,从大会基本情况简介、一场新的盛会、一幅新画卷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15个方面的重要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系统的解读。李伟中对该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刻理解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二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三是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李伟中一行还参观了党建活动陈列馆,了解朱锡昂烈士生平事迹,感受革命历史的艰难曲折和革命先辈的无私精神。

该支部全体党员和校级教学督导表示,一定会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共同谱写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