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栏目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布置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25 21:44 点击量:

9月23日下午,我校在东区行政楼5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布置会,旗帜鲜明地表明学校党委抓专项整治工作的坚决态度、坚定决心。学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唐仁郭,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韦广雄,党委常委、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徐一周、庞国萍出席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其他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韦广雄传达了中央和自治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对标对表逐一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唐仁郭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紧密联系实际,有针对性地梳理出需要整治的突出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整改措施要针对问题、落细落小,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推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动学校形成“争上游、创一流”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