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栏目
【领导干部上讲台】学校举办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作者:王思苹 黄素莹 发布时间:2020-11-18 22:25 点击量: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我校教师的自身修养,坚持以“四有教师”标准为目标,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11月17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举办教师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副校长黄映然担任主讲人。

黄映然以“从党的政治建设谈增强推进师德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开展培训,从优秀高校教师的职业奉献展开叙述,以习近平重要论述、党史发展过程和自身的职业生涯体会,对师德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工作、教师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他指出,一名优秀教师要有一颗以民为本、为国育才的心,坚持以德为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教学理念,秉承进取、奉献精神,并培养从教的师德和教学艺术。

黄映然强调,师德建设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要以学生为主,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拒绝一切不思进取、庸政怠政、明哲保身、得过且过的思想和行为。

(摄影/孔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