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校务公开
玉林师范学院学生公寓洗衣服务招商合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1-07-29 19:42 点击量:

一、项目概况

玉林师范学院目前有两个校区(东校区、西校区),在校生约19000人,计划在东、西校区共14幢宿舍安装自助洗衣机,供学生使用。

(一)实行BOT模式运营。校方提供场地,服务商全额投资并负责项目的日常运行与维护管理,获得运营收益,同时向校方支付场地管理费。服务年限5年,场地管理费不低于利润的5%(水电费按实际支出)。

(二)投入洗衣机数量不少于300台,安装位置由服务商与学校协商。

(三)服务期内,服务商对投入的设备拥有经营权;合同期结束后,在同等情况下可优先续约。

(四)自助洗衣机系统等相关设备在运营中的用水用电需按照《玉林师范学院水电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执行,安装预付式水电计量表,运营产生的水电费用由服务商承担,(当前电1.2/KWH、水4.64/立方米,如有调整,按实际应收金额收取)。

(五)自助洗衣机系统须在202191日前完成安装、调试、验收,确保开学前能正常投入使用。

二、资质要求

(一)自助洗衣机基本要求

1.洗衣机要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全新,国内品牌、洗涤容量≥6kg

2.洗衣机要满足用户可自主选择加热或不加热洗涤模式的需求。

3.洗衣机可以实现手机预约洗衣功能、洗衣完成提醒功能、断电记忆功能、桶自洁功能。

4.洗衣机软件需与学校的校园一卡通融合,具有可移动支付功能(微信或支付宝),以及远程控制、远程维护、远程设置、实现数据分析、数据统计等功能。

5.所投产品必须通过CCC认证。

6.产品符合国家节能、节水标准要求(提供节能、节水证书)。

7.具备其他安全节能的要求。

(二)自助洗衣机支付系统基本要求

要求洗衣机收费系统有移动支付功能,包括但不限于:

1.管理系统需要获得国家批准的一卡通管理软件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云平台软件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同校方的校园一卡通相融合。

2.内置NB-IOT4G通讯模块,自动生成支付二维码。

3.配置自助洗衣机支付系统管理平台,移动支付具备手机微信扫码支付,同学校的校园一卡通融合,可以绑定校园一卡通等进行支付,微信支付和校园一卡通支付为同一个账户,可在线查询账户消费数据。可以自行在手机上注销已丢失的消费卡。

4.为了确保系统安全性和稳定性,需要提供移动互联网智能无线洗衣机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三、合作人基本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二)合作人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三)参加本次合作人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四)信用信息:合作人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还在执行期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信用记录查询渠道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时间为合作评议前三天的任意时间,供应商须提供查询记录截图并加盖公章,作为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编入响应文件。

(五)本合作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合作。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自助洗衣的收费方式及价格标准

(一)收费标准不高于[单脱水1(9分钟),快速洗2(25分钟),标准洗3(39分钟),大物洗4(50分钟)]

(二)服务商的运营水电费实行先充值再使用原则。

(三)在合同期内,服务商向校方支付不低于营运总收入减去水电成本后的5%作为场地管理费(在结算时扣除)。

五、合作人资格审查

带★条款的证明材料需在递交合作文件同时出具,按顺序装订,单独封装在一个信封中作为合作人的合作资格审查文件(以上证书须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证明材料需加盖合作人单位公章,如证明材料不齐,则视为无效。

六、注意事项

(一)86日上午830900统一现场接收材料(合作资格审查文件一式一份,合作文件一式三份)。地点:玉林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101室(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

(二)86日上午900-1130资格审查及评议。

评分标准、装机数量和投资合同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