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栏目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19 16:19 点击量:

319日上午,学校在东校区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韦广雄,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一周出席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其他专项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韦广雄指出,全校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专题学习、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活动等。韦广雄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将党史知识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二要明确目标要求,落实责任清单,确保学习教育落实到位。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既要做好自治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更要结合学校实际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三要行动起来,教育引导好广大党员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方案展开了研讨。

(摄影/孔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