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栏目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开展2021年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徐笑颖 黄慧 发布时间:2021-04-02 16:49 点击量:

4月1日上午,玉林市龟山公园桂东南革命纪念碑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唐仁郭,党委副书记韦广雄,副校长黄映然,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宏明,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庞国萍出席活动。


 

 


在活动上,全体人员整齐地站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伴随着庄严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鲜花和花篮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


政法学院李相军博士向师生讲述了桂东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的英雄事迹。

 

 

唐仁郭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教师代表陈罗庚、黄燕纳朗诵红色诗歌

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校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缅怀英雄烈士,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增强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学校党委委员、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学习强国报道】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3045815193190912644&item_id=3045815193190912644&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t=1617845019462&showmenu=false&ref_read_id=18a34346-18e9-46e1-b299-73bed441bd89_1617857308582&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copylink

 



 

(摄影/孔小东 韦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