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栏目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书记唐仁郭到商学院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商学院 作者:邓倩枫 发布时间:2021-11-24 17:56 点击量:

11月24日上午,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唐仁郭出席会议并进行导学,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唐仁郭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解读。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唐仁郭勉励商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唐仁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好的方式是落实到具体工作中,随后他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和现场教师进行交流,指出教师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要有高尚的道德修养,做到既教书又育人;要有既专又博的专业修养;要内心充满热爱,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要具备优秀的教学能力,积极向优秀教师学习,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同时要有出色的科研能力及创新精神,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不断努力。

此次学习会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思想意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积极进取,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