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3 21:26 点击量:

5月22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围绕“破解学院发展难题,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集中研讨。该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研讨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方琨主持。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主题教育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会议要求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学院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更到位。与会人员就目前学院就业工作推进进行讨论,针对学生就业动力不足,面试技巧缺乏等问题提出解决措施。

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创新学习载体,拓宽学习内容,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