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姚中元 温舒宇 杨文娟 发布时间:2023-05-25 21:5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员工的自律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5月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我校新民楼c408室召开师德师风教育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庞伟、副院长(主持全面行政工作)王培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庞伟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关于开展党员干部、教职工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的通知》《玉林师范学院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集中整治的实施方案》《玉林师范学院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精神,突出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率先垂范,守好教学主阵地,把牢意识形态关,有重点、全方位、多层次地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王培围绕教学实践周、毕业生论文答辩、师范专业认证整改、教材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要求教师们及时做好归纳、档案整理,实践周中反映出的问题要及时反馈解决,同时要做好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要强化自我学习提升,对于学生的听课反馈和评价要及时回应和改进。

教师汇报了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从毕业季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稳定、就业工作做了布置和要求,希望全体教师密切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关心学生思想动态,及时给予学生帮助和指导,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