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刘永建深入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6 21:50 点击量:

5月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刘永建一行到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在该院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该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政班子成员就学科水平与专业建设、学科队伍、人才培养、学院科研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提出当前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刘永建认真听取汇报,并针对实际情况提出三点指导性意见建议:一是对标对表,夯实内功。要加强营造浓厚科研氛围,重视对师资队伍的分类培养、指导和引导,加强科研项目和成果申报,注重应用型研究,形成标志性成果;二是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打破学院界限,加强院际沟通,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整合学科资源,同向发力,确保各项目标落实落细;三是锐意创新,担当作为。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改革创新学科建设机制,完善激励和约束机制,狠抓落实,紧抓重点,强优势、补短板,推动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取得更大突破,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科研处(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