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黄映然带队赴容县开展走访校友活动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5-15 17:45 点击量:

5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映然带队赴容县开展走访校友活动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容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瑞、容县教育局负责人和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庞国萍、生物与制药学院、后勤基建处、公共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黄映然简要向用人单位和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果,希望通过深化校地合作,做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实现双向共赢。他高度肯定了校友的工作和成绩,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祝贺。他指出,今年是学校申硕攻坚的关键之年,也是校友会成立的任务之年,希望容县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工作。

交流讨论环节,校友们纷纷畅所欲言,踊跃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黄映然积极听取校友的意见建议、回应校友的关切诉求,他说校友的意见建议对于调整学校相关工作、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