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广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宋忠阳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李婷 发布时间:2023-05-23 11:06 点击量:

参观交流拓思路,相互探讨促发展。5月19日,广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南宁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宋忠阳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宋忠阳一行在玉林市博物馆四楼参观了我校与玉林市博物馆联合举办2023“新时代 新青年·新设计 新梦想”为主题的玉林师范学院大学生优秀设计作品展,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对学生的作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宋忠阳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宋忠阳实地走访了我校东校区。学校党委书记唐仁郭带领参观人员一行参观了独秀书房,介绍了书房的建设情况,并一同参观了校史馆、王力语言研究中心(桂东南地方文献中心)、桂东南历史博物馆、东盟教育文化展示馆、桂东南中草药标本馆等地。

在实训楼,宋忠阳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艺咖·学吧”以及实训楼二楼的艺术工坊。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对文创产品、剪纸艺术、芒编技艺、木工工艺等进行了解说,并对学院各专业的特色和发展进行了介绍。参观间隙,宋忠阳一行与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代表在实训楼206展开了座谈,大家畅所欲言,热烈讨论,深入交流。参观人员对工坊艺术产品的创新以及文化的传承给予了赞赏。